是金斯却不是金丝雀

芊蓉

【写得不好,表示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啥】

那幅画像,似乎已经是多年前的旧物了,将灰尘轻轻拍下,便能更加清晰地看到画中少女毫无杂质的明眸和那完美到无可挑剔的笑容……【这一切,好像是他曾经最渴求的东西】我想到这,不禁讽刺地笑了笑:也只能是好像了吧……
本来就没有红线的二人,难道还能有好的结局?光是两人能互相吸引就够令人惊讶的了,不是吗?
梦中也常常有这样的声音,令我在夜里总是泪眼婆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就不想知道原因。遇到了分岔口,或许从左走是她的想法,从右走是我本该有的想法,但为何不能从中间走呢?

在月光与芊蓉花的衬托下,白衣女子躺在如血红色梦境的花丛中,原本白皙的皮肤沾上了血渍,柔顺的黑发也在这一幕里看着很不美观。她就一直躺在那儿,直到……

穿着绿衣的男子在山崖边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他望着白衣少女的背影,似乎有千言万语想对她说。只见绝美的女子转过身对他嫣然一笑,他愣住了,彻彻底底愣住了。
【明……珠?】
【正如你所见,她已经离开了……我杀了你两个最爱的女人,你一定恨我入骨吧?可是,(笑)你却下不了手,因为,我长着一张你最爱的女人的脸。那么,再会了。】
随后男子默默地流泪了。
只可惜
她永远也看不到了。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